Know Us

About Us

yrs. of Experience Image
Koach Componerts Corp.

高琪興業有限公司

成立於2006年3月24日。

專營各式廚具、廚櫃,專業門板如彩晶板、水晶板、藝術門板等。
高水準品質,專業創新的技術,現代化生活空間,塑造不平凡的生活,呈現給顧客。
以人為本、永續經營是高琪興業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。
結合廚衛及周邊零配件等多角化經營,讓觸角延伸到國際舞台上,現階段並有多項產品開發中。

Business philosophy

經營理念

在現任董事長的領導之下,以人為本、以質求存,不斷創新,用高素質管理和專業技術,贏得客戶的信賴,建立更強的營銷網路。創造精緻生活,傳動廚衛藝術,高琪精品廚衛門板系列將帶您進入一個低調、奢華、舒適、浪漫的空間。

corporate vision

企業願景

經過14年多的發展,本企業已奠定穩固的發展基礎,並成為多角化及國際化的企業體。接著推動效率提昇計畫、品質穩定改善計畫,以本廠所具備的各項優勢競爭條件,將可帶動高琪興業有限公司飛躍的成長;除了在門板本業具備堅強實力之外,在鋁合金領域也已建立相當基礎及良好發展。
因此我們希望,未來無論是門板或是鋁合金產業領域,高琪興業有限公司都能達到經濟性規模,居於產業的台灣領導地位,以強化企業的競爭力,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。

feature of product

高琪特色

我司自設廠生產以來基於產業環保、基業長青的原則,於板材的貼合製程上全程使用環保型PUR濕氣反應熱熔膠貼合機;
在板材的選擇上因應政府推動『室內空氣品質管制法』,於創廠時將全面基材設定為符合歐規E1-P3或日規F4星等級板材
其中,甲醛(HCHO)是一種已經被證實為化學致癌物質,且被廣泛使用在人造板材、塑料地板、化纖材料、塗料和黏著劑中,故我司選擇台灣F1零甲醛健康建材,其釋放量小於0.3mg/L,以提高門板品質的健康性。

Important note

重要記事

2006年 成立高琪興業有限公司
2007年 參加德國展覽,將3D邊條,應用於高光度PMMA門板,引起市場高度注目。
2008年 成功開拓外銷市場,產品出口至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韓國…等地。
2009年 增設全自動曲緣砂光機、拋光機、封邊機…等全新生產線,大幅提高產能及效率。
2010年 遷廠至新址,生產面積擴大至3500㎡,添購PUR(濕氣反應型熱熔膠)貼合機、新式電腦裁板機
並增設烤漆廠,打造全新環保、無毒,符合歐盟與美國最新環保規範的生產線。
Image